花落知多少

头像表立场~

永夜君王·布莱克

  

我归来时,

城若阻我,我便拆了那城。

官若拦我,我便宰了那官。

《君临天下》

  

“我要手刃,冥帝修罗。”

封王之后,布莱克再战冥帝,我脑补的是这样的氛围。


在王联篇剧情,元素神和大暗黑天发生战争。

布莱克继承的是暗影系元素神、初代暗王霍德尔的力量。

暗影之祖霍德尔,和初代龙王乔特鲁德一样,霍德尔也是有族民的。
海瑟薇篇的永夜纪年有说,海瑟薇和缪斯的关系是导师和朋友。所以霍布应该也是导师+朋友。

霍布二人虽然性格都比较温和,但彼此关系似乎并不亲近。两人的处事风格也不尽相同。

布莱克对霍德尔的称呼是暗影之祖,是尊称,并不直呼其名。

黑夜其实是诸神争霸。

夜神line有百鬼夜王、千夜死神、夜魔之神……

这里夜的新王选的是布莱克,还是蛮令人惊讶的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平安夜贺图

希望小布莱克能够平平安安😘

p2是王布莱克官图!真的超美的><

特别的优雅~



评论(36)

热度(3811)

  1. 共2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