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知多少

头像表立场~

他每次回来,都会为他准备一朵漂亮的白色卡丽。

每次他都会认真地佩戴在襟前,然后淡淡说一句:谢谢。

少年神秘、危险,却有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。

你对他的过往一无所知。

但未来还很长……慢慢了解也不迟。


#你爱的少年人太狡猾

#把爱情变成欺骗的筹码

  

邪灵时期布莱克就是

表面上有点病娇,会带着阴冷的笑容

其实内心已经破碎掉了😭

和威斯克决裂之后

看到满目疮痍的圣坛会难过得说不出话

会想起战友,想起曾经的格雷斯星

想到威斯克的名字都会ptsd发作

↑这居然是官设

  

以下摘录自页游文案描述:

(全文见p2)

当我向布莱克问到,谁是你最刻骨铭心的邪恶精灵,一向古井无波的他居然险些情绪失控。

我看见他低下了头,身体微微弓起,攥紧的双拳因为激动而颤抖着。他低声地说出几个字,声音仿佛是从牙缝中硬生生挤出来的: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正当我上前准备安抚他时,他突然转身背对着我,然后大步离开了。


布莱克想到威斯克就会ptsd发作……

非常痛苦,连话都说不出来,会躲到一边的程度。

不过……布莱克居然有ptsd,很美味欸😋

更适合被欺负了呢

给威哥打工的时候会发作吗🥺


评论(57)

热度(8148)

  1. 共6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